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就是我,我对抗我

-----正文-----

“你想要我说什么?”

我满是仇恨地问眼前这个人,眼前的这个“我”,它突然爆发出尖利的笑声,比乌鸦的叫喊还要充满诅咒。

它说——它用一种沉郁顿挫的语调说。

“人啊!我姑且称你们为人吧。你们这种缺乏智力的小小玩意儿,用血液和组织建立起来的一团行走的肉,或许——幸运的话,还是一团会思考的肉。人类充满缺陷,所以人类的社会就是一个缺陷的集合,你在追求什么完美呢?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这个罪恶的世界没有完美,因为完美意味着真理,任何追逐真理的人都将被真理所吞噬!别提追逐了,你甚至看不见,连它的方向都摸不着!真理岂能是拙劣的语言就能描绘或形容出来的?能被人类所认识的还能叫做真理?不妨你抬头看一看天空,看一看那浩渺的苍穹,非得要我指出来,你才能意识到自己的渺小吗?”

“不!我深知自己的渺小与不堪,但正因为微小,正因为默默无闻,所以才有追求强大的本能。我时常在夜里哀嚎,悲叹命运的不公,为何我就是你所说的‘幸运’,是一团会思考的肉。我宁愿我看不见,听不见,做一个幸福的傻子!我知道,这里到处都是枷锁,都是镣铐,因为我的目光也是被束缚的,所以看哪里都是监狱。我悲叹,我彷徨,我希望我能够被超越,能走向伟大的黄昏,而不是成为一座永恒的桥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