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图一乐

-----正文-----

小受是在一次校园运动会上注意到的攻,攻当时在参加班级接力比赛。为了突出班级特色,应班级要求,穿了一身死亡荧光绿的套装。

说起来有些夸张,受很喜欢那一件别人口中丑的不行,号称校草攻也难以驾驭的衣服穿在攻身上。再加上攻原本就不错的脸,小受沦陷了。

受就想着怎么接近攻,好尽快成为他的男朋友。(//∇//)

他俩一个在计算机系,一个在美术系,本就是八竿子打不着。但是受有个优势,就在于他“小有名气”。

说起来这个名气也是因为他的脸,实在是太可爱了!因为刚入学时的一张图,风靡全校,学校里不少女生都很like他。

受就决定利用这一点!他先是有意识的在计算机系的楼周围逗留,连着一周雷打不动。

很快就有人注意到他了,熟人问他在这里干嘛,他就一脸羞涩地说在等小攻。攻自然不可避免地知道有这个人。但是小攻也没有很在意,因为他是高冷攻!而且受没有打扰到他目前的生活。(因为他高冷,没有人敢在面前揶揄他。)

然后小受就决定得寸进尺,渗入小攻的生活。听起来有点可怕呢,不过小受可没有管这么多。

他从一开始的每天送早餐做起,很快攻就找上了他。

“不要再给我送早餐了 我不是同性恋。”小攻冷漠地说。

“(゜ロ゜) 可是我之前打听过你就是喜欢男生啊,难道那些人在骗我?”小受红着脸低着头小声地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