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行车打了个歪

-----正文-----

周煜止将自行车停在小吃摊旁,拍了拍后座的周和颂。

对方正缩在宽大的校服里闭目养神,他的呼吸在早六点的冷空气里变成白雾,节奏均匀,一副很冷但仍随时可能倒地就睡的样子。

“周和颂。”

周煜止一拍不见效,又再叫他名字,这时周和颂才睫毛微颤,眼睛半睁不睁,几秒后视线才聚焦到周煜止身上,他的大脑缓慢地运转,叫了声“哥”,声调也是软和疲倦的,显示出很困的主题。

周煜止拧眉:“周煜栎昨晚又带你玩游戏了。”

他语气平铺直叙,甚至没有询问,声音低沉,显然有些生气。

周和颂热爱游戏,什么类型都玩,什么类型都玩得不好,因而总是缠着周煜栎。

周煜栎是他二哥,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会玩所有的游戏,简直到了无敌的程度。

“你已经是高中生了,周和颂。我不建议你再继续玩那些游戏。”

他停顿了下,补充道:“尤其是和周煜栎一起。”

周煜止一向反对周和颂玩游戏,据他说,周和颂本来就成绩不好,应该把全部精力放在学习上。

周和颂很认同他的观点,但最近他的口袋精灵即将大成,他有一个伟大的计划,即收集到所有精灵,眼下只差最后一个,也是最难得的一只。

他确实熬夜了,昨晚他和厉害的周煜栎连夜打关,但对方状态有些失常,丧失了以往连胜的英雄本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