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流浪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像一场经久不歇的暴雨。

-----正文-----

周煜栎不明白,他对周和颂这份特殊的爱从何而来,又持续了多久。但是,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它已然存在,且无法反身。

他和周煜止从出生就过着流浪狗一般的生活,就好像从未拥有过正常的家庭关系。

周言心是他们的母亲,她义无反顾地爱上了一个有妇之夫,对方是个虚伪的人渣,仅仅给了他们名字,此外便再无其他。

对方很快坐了牢,那时他五岁,周煜止六岁。

有记忆开始,他们就被关在暗不见天日的小屋,女人有时候回来,有时候几天不回,周煜栎希望她回来,又希望她不回来。

她回来时,先会是一阵沉重无节奏的脚步声,清脆的高跟鞋踩在楼道里,钥匙碰撞混合着醉酒的呓语,一齐隔着铁门断断续续地传进来,然后她进门,开灯。

“周煜止,周煜栎?”无限甜蜜的语调,就好像借由这两个姓名呼唤另一个人。被关了数不清的时日,饿得饥肠辘辘的他闻声立刻用上前去,祈求一点吃食。

这时女人就会用慈母一般的姿态,将提前准备好的食物送到他嘴边,笑着说“煜栎已经饿成这样了,这孩子...”

“快吃呀,你怎么不吃?”她这样问,声音颤抖,就好像受到了莫大的伤害。周煜栎低着头,看不清神情,面前是被刻意泼洒在地上的饭菜。

“煜栎,快吃呀,不能浪费食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