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时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的是那时候哎

-----正文-----

“你什么时候会亲别人啊?”

周和颂和林至并排站在走廊,他突然这么问。

这时候正是下课期间,走廊人来人往,林至趴在栏杆上眺望远方,他们教学楼正对着操场,很小的一块草皮,更外面是低矮的围墙和灰白高远的天空。

林至闻言转过头颇为惊诧,“你干嘛问这个?”,他上下打量周和颂,过分白的皮肤,总是无精打采低垂下来的眼睫,还有瘦小的身形,像女孩子一样,“...你有喜欢的人吗?”他又转了回去,把下巴搁在交叉的胳膊上,声音有些莫名。

周和颂摇摇头,又说:“不是啊,”他本来想说,是周煜栎亲我,但是已经答应过不可以把这件事告诉别人,他是个保守秘密的人,所以想了想,还是没有讲出来。

林至的鼻尖被早冬的风吹得红红的,“喜欢别人就亲嘴啊,你没有喜欢的人就不要乱亲。”他的声音藏在袖子里,因而听起来闷闷的。

想了想,他又转过头,“你亲别人了?”这会不知道又为什么嗓门大了起来,周和颂被他喊得一震,冬天的困意都少了几分,于是挪动脚和他保持更远的距离,

“我没有。”他低垂着眼睫,缓慢地眨了眨眼,缓慢而小声地说。

“你们在说什么,什么亲不亲的?”

周和颂感到背后被人拍了一把,回头一看果然是季枝枝。她手里捏着两个杯子,冬天到了,打水需要到每个楼层的饮水机那边去,一下课就有很多人排队,所以喝上热水是很不易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