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活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和颂活该被欺负,他从上学期就发现了。

-----正文-----

“李哥给你吃的你为什么不要?”一个寸头男生推了周和颂一把,看到他被推得一个趔趄,啧了一声,低低地骂,“低能。”

李贺阳咳了一声,那男生还想再说,然而看到李贺阳回头瞪了自己一眼,顿时噤声。

他长得很凶,五官英挺,浑身充满青春期男生特有的不服气劲儿,经常在校园里外打架斗狠,周和颂曾经遇到过一次,他正蹲在草丛边上偷偷抽烟,和几个高年级一起。周和颂当时去那里倒垃圾。

“干嘛,你要告诉老师啊。”李贺阳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他下意识地把烟往边上扔,反应过来觉得丢人,喊话都色厉内荏。

就看到周和颂脚步都没停,拿铲子把地上的烟头顺手铲起来。

他顿了顿,又骂了一声,周围的高年级在吹口哨,氛围很奇怪。

“我跟你说话呢!”

周和颂点点头,回头看了他一眼,仅仅也只是看了一眼。

李贺阳却浑身像被太阳烤焦了一样。

......

“别人跟你讲话你要回答,你哥没教过你吗?”他凑得极近,鹰隼一样的眼直盯着眼前的周和颂,那眼神很冰凉,然而眼底又有一簇火苗。

周和颂瘦弱矮小,一点也没个男孩子样儿,升旗总端端正正站在第一个位子,和周围懒散讲话的人群形成鲜明对比。只有他一个人规规矩矩做早操,一板一眼,像个小机器人,不知道人家都在背后笑话他,以模仿他为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