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知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知道...”女主呜咽道,“你根本不明白我的心....”

-----正文-----

“你去哪了?知不知道我到处找你....”

同一层的邻居是个老爷爷,看电视机的时候总会把声音开得震天响,他尤为喜欢看晚间档,那些激烈纠葛的剧情从空中飘荡过来,就被拆成字字句句飞到周和颂的耳边。

周和颂也爱看电视,即使是断断续续的对话对他来说也很精彩。

他竖起耳朵仔细聆听,这项技能他很擅长。

把卫衣脱掉放进桶里,身体很快因受冷而微微颤抖,他却不急着打开热水,而是观察着手臂四周的伤痕,这里下午被掐了几道,上面现在多了很多淤青,在白炽灯照射下看起来像某种奇怪的花纹,戳起来会有一阵迟钝的痛楚。

“我不知道...”女主呜咽道,“你根本不明白我的心....”

我不知道你找过我。

周和颂今天下午就是这么对林至说的。

他刚踏进教室,就被林至拉过去一顿问,对方眼睛里闪着恼火,劈头盖脸地对着周和颂一通数落。

不是告诉你不要乱走?又迷路了吗?又在器材室睡着了吗?

林至答应了林老师要把周和颂看好,就像季枝枝答应了周煜栎一样。

周和颂大脑宕机,缓缓打了个喷嚏,然后说:“我不知道你找过我。”他的脸在冬日的阳光下显得格外苍白,平静浅淡的眼眸里什么情绪也没有,却让人无端不敢直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