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弟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像小狗一样的弟弟,香,可爱。

-----正文-----

周煜栎打工的地方有很多,黎城虽然是个小县城,但娱乐场所不少,从酒吧到台球厅,零几年还是泥沙俱下的年代,这类黑色地带管得不严,只要有门路,的确有利可图。

他一向擅长交际,外表俊朗阳光,看上去还是个稚气未脱的少年,然而周身又围绕着一种游刃有余的世故,遇人说人话,遇鬼说鬼话,下手狠且不留情面,早就在这一片混得风生水起。他从不参与那些“大生意”,精准地把控着程度,游走在灰色边缘。

不算危险,混点钱却绰绰有余。

周煜止对此心知肚明,却从不管也不理会,他们像天平的两端,一个极端冷血,一个天生恶毒,相看两厌,用自己的方法苟活于世。

他最近忙着替“老黑”占场子,“老黑”是一个地头蛇,这一块的娱乐场所都由对方盘下收保护费。俗话说:“地方越小混得越狠”,周煜栎就负责解决闹事的混混,不服的先打一顿,然后再讲点漂亮话,武力可以解决大部分问题。

不错的工作,适合自甘堕落的坏种。

他慢悠悠地踱步在回家的巷子路,天已经黑透了,但周煜栎甚至没有打开电灯。这里是连城市灯光都照不到的区域,乱哄哄的居民区像死掉的树根,沾满不思进取的阴霾,等着在肮脏的地面腐烂,长出的人也是如出一辙,生老病死都和杂草一样灰扑扑,让人很想一把火烧干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