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教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煜栎不了解他,没有人明白。

-----正文-----

“你是.....”话音未落,身着黑衣的人便面无表情地对着地上满身伤口的李贺阳踢了一脚,用力极重,满是狂躁的戾气,仿佛根本不想听到自己说任何话。

李贺阳忍不住痛叫,低骂了一声,知道今天遇到玩阴的了,他浑身被打得几乎无法动弹,只抹了一把脸上的血,看着面前的人,因为被打趴在地,他只能仰视对方,眼眶刚刚被打了一拳,就连视野都模糊不清,他李贺阳哪里受过这样的侮辱?

“谁派你来的?是不是三中那边的孙子....”他正想继续说,却被那人单手握住脖颈,贴着墙壁拎了起来,“操.....”李贺阳顿时感到呼吸不能,力量对比过于悬殊,他就像砧板上的鱼胡乱动弹,因为缺氧而眼球充血。

“你.....嗬.......”李贺阳屈膝试图反击,却被死死制住,对方带着黑色口罩,面目在昏暗的巷子里看不太清晰,但绝对不是他所熟悉的任何一个。

“聒噪。”沙哑凛冽的声音从口罩后发出,毫无温度。

“真想把你的舌头割掉,但不能,好可惜。”

黑衣人似乎转了转手腕,歪着头打量着他,压低的帽檐之下是冰凉的视线,仿佛在看一只蚂蚁,这种注视比恶言恶语更让人难受,因为它象征着来自武力压制的蔑视,不是看不起,也不是仇恨,而是视人若无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