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哇,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很煞风景地问:“周煜栎,你今天会通关吗?”

-----正文-----

李贺阳一个多星期没来学校,似乎是请了个长假,具体原因没有人清楚,但据林至透露,他可能是在放学途中被人打了。这件事带了很多神秘色彩,被传来传去,越猜越邪乎,可能只有本人出面,才能揭开隐情。

但更有可能它就是一场普通的高中生斗殴,只不过情形稍显恶劣,谁知道呢。

“我听那谁谁说,他回家的时候一瘸一拐的,我去,真惨....”林至倚着栏杆手舞足蹈地比划,好像联想到了什么,一张脸微微扭曲,“年级里那几个最近也倒霉了......他们肯定是跟着那群高年级的混多了,遭报应了。”

“切,”季枝枝闻言翻了个白眼,从林至手里抢走一袋小零食,然后鄙夷地说:“那家伙蔫坏,活该被教训一顿。”

“有道理,成天拽来拽去,还经常骚扰我们和颂,”林至赞同地点头,又看了看周和颂,他趴在栏杆上无精打采的,浓密的睫毛一眨一眨,“是吧。你这也病了好几天了,好没好呀?”林至戳了戳他。

周和颂打了个哈欠,他一到冬天就整日犯困,又吸了吸鼻子,才慢悠悠地回答道:“没有。你的薯片要被吃光了。”

“哎?!”

林至顿时扬了扬手里的零食,果然小小一袋已经不知不觉见了底,他无能狂怒并痛骂季枝枝,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里充满悲慨:“我无语了,你是老鼠吗?天天逮着吃我的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