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书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想,不能让周和颂看到自己现在这幅表情,一定很吓人。

-----正文-----

两人到家时,周煜止还没回来,自然也没饭可吃,周和颂肚子空空,却不好指望周煜栎,因他的厨艺实在难以恭维。

“周煜栎,今晚吃什么?”他问,心里没报多少期待,又走到自己的“书塔”边,轻轻放下书包,它最近增高不少,然而还是保持着稳固性,不得不说周和颂在这种方面耐心十足,颇具匠心。

周煜栎闻言“唔”了一声,自然地在旁边放下自己的书包,挨得很近,周和颂不高兴地看了一眼对方,却没有说什么。他颀长的身形被灯影投射出朦胧而邃深的片片阴影,落在微微泛黄的墙壁之间,正好将周和颂整个包围,莫名带了些侵略感,他的动作不算轻巧,所以书包坠落时惹得那堆书摇摇晃晃。

“你小心点,这个倒了很难堆的。”周和颂连忙在造物不平的边缘扶着,抬头皱着眉认真说,看着有种天真的执拗。

说了很多遍周煜栎也不会听,他有时候喜欢故意跟周和颂对着干。

话音刚落,周和颂不争气的肚子“咕咕”地叫了两声,他本来故作严肃,这下又感到不好意思,尤其是听到头顶意味不明的笑声后,多半是嘲笑。

他刚想开口说点什么,那张笨拙的嘴唇就突然被含住。很温柔地舔舐,像某种兽类的安抚,然而其中又隐隐压抑着炽热的情感。周和颂欲言又止,那些未尽之言都被吞进了另一个人的肚子,何其倏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