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相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给,给周恩止,给哥哥。”

-----正文-----

周煜止经常失眠,自小便开始了,这一晚他也睡得不安稳,在天色即将泛白时才沉入昏沉之中。

是一个梦,看起来很真实的底色,几乎是如实还原的童年记忆,但正因是这样,它更显得稀奇,因为他很少做梦,也很少回忆起从前的事。

.......

“喂,傻子,给我们买汽水过来!”一个拿着竹竿的小孩被左拥右簇,冲着面前玩沙子的小男孩号令道,

他眉宇之间充满理直气壮,一张天真稚嫩的脸蛋在夏日的午后被烫得发红,聪明机灵的孩子,知道谁可以肆意欺负,谁又能差使耍弄,以此建立同龄人间的威望。

那被指示的孩子立刻被人从沙子堆里拉扯起来,他长得瘦弱,即使是酷夏也丝毫没被晒黑,还是莹白的,不合群的白,此刻乌黑的眼瞳流露出几分小动物般的害怕,孱弱得像一块将化的雪,马上会在街道上脆弱得融化,变成透明的水蒸气。

“傻子,你这个傻子,居然不听话。”竹竿小孩皱皱眉,马上要发怒,旁边跟着的一大堆玩伴跟着喊“傻子”,大家笑作一团,又拉着那小孩的衣衫,宽大的不合身的T恤,被拉扯出疲惫的痕迹,露出一点依稀的伤疤。

他过分大的眼眸装了些眼泪,嘴唇动了动,嗫喏半天,却支支吾吾说不出一句话,

“傻子不会讲话,哈哈哈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