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罐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水也跟着柔柔地摇晃了。

-----正文-----

今天是不用上学的周六,周煜栎早早的出门了,周煜止却难得起晚了,周和颂心情好,自己去外面买了早餐,用他储钱罐里面的硬币。

那个罐子就被放在柜子上,周和颂不准任何人碰,是他的私人物品,它本来是个铁皮糖盒,和自己的收藏箱堆在一起,但现下里面装的却是沉甸甸的硬币,周和颂对金钱没什么概念,他自我感觉取的次数很少,但其实几乎每天都要找理由从里面拿一点。

然而这个神奇的罐子从没空过。

周煜止从房间出来,第一眼见到的就是半躺在沙发上慢慢咀嚼包子的周和颂,他今天也穿的是周煜止的旧衣服,头发柔顺而乖巧地垂在耳边,已经有些长了。

阳台窗大开,早间清冽的风毫无阻碍地吹进来,与此同时还带来领居家的早间新闻,严肃的主持人断断续续的声音飘过来:

“多地...冻害....或有极端天气......”

“哥,吃早餐。”

周和颂从竖耳聆听的专注状态中脱离,看到周煜止走近,便立刻从透明塑料袋里拿出一个包子,举在空中对他摇了摇,莹白的手指,指尖是健康的粉色。

周煜止拧了拧眉尖,刚睡醒,喉咙会涌起干涩的滋味,他第一时间走过去接过热乎的包子,又从开水瓶里倒出一杯水一饮而尽,那股萦绕在周身的烦躁才稍微消减了些,然而大脑还时不时会有睡眠不良的阵痛袭来,但尚在可以忍受的程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