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水果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苍白的脸上有些发红,很不合时宜。

-----正文-----

周煜栎在五点半准时睁开眼睛,他不需要闹钟也能按时醒来,神奇的生物钟。

昏暗的小房间只有幽幽的蓝光,像柔柔的冷波落在身旁周和颂的脸庞,掀起波浪一样的涟漪,他线条和缓的侧脸边缘在这光晕之下显出细小的可爱绒毛,欲盖弥彰地窝在厚厚的棉被里,只露出一半,尚睡得很沉。

周煜栎剔透的眼眸就落在那因呼吸而微张的饱满唇瓣,他面无表情地看了好一阵子,轻轻俯身下去。周六对他来说总是很忙碌,并没有留给他太多时间发挥,于是他只是轻轻地舔了一口那诱人的嘴角,然后嘴唇相贴,落下羽毛一样轻盈的一个吻。

周和颂不舒服地皱皱眉,翻了个身。

他本来正在做梦,和各种精灵在云端飞来飞去,却迎面撞到一群黑色的大鸟,那鸟光盯着自己的嘴唇,先开始只是轻轻凑过来舔,后来被自己躲开之后,恼羞成怒地又啃又咬。

.......

周煜栎快步穿行在空无一人的巷子,很快就到了公交车站,时间卡得不早不晚,刚好一辆公交车在“滴滴”几声之后停了下来,难闻的汽油味在冬天的清晨格外清晰,是灰色的令人晕眩的味道,周煜栎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投了币后坐到了最后一排,车上几乎没什么人,但他的神经与肢体都很紧绷。

周煜栎晕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