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或许他也有些喝醉了

-----正文-----

周和颂趴在沙发上睡了一觉。

上午周煜止把自己送回来之后就出了门,之后他在沙发底下掏出游戏机乱按,还是卡在了最后一关,于是他想起了周煜栎,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来。就这么过了半小时,他无聊地拿出了作业,写着写着就犯困了。

睡着之后,他做了一个断断续续的梦。

不同于早上在天空飞舞,这次周和颂沉入了宁静的湖水之中,之前陪伴在他左右的小精灵们全都一无所踪,这里唯有幽蓝的、晃动的波浪,于是他感到胸膛闷闷地,说不出的阴郁如同水波的流动缓缓倾溢。

恰在此时,他的指尖落下一束柔软的光线,是早上那只巨大的黑鸟。

它的眼瞳是漂亮的琥珀,扑通地一声——

它尖尖的喙叼住周和颂纤细的腰肢,像从大海里打捞出一颗光洁无尘的珍珠。

他们探出湖面,周和颂却感觉自己像轻飘飘的气球一般飞向高空,阳光层层叠叠地穿过云层,但是照不到他最初的那一片深不见底的栖身之所,黑鸟被永远留在那里,阳光都找不到的丛林深处,和湖水一起永远沉睡。

他的内心涌上无比的哀伤,迷迷糊糊地流下眼泪。

“唔......”

周和颂感到自己的眼皮被轻轻地舔了一口,于是缓缓睁开了眼睛,周煜栎那双形状优美的清浅眼瞳便尽收眼底,离得过近,正在一瞬不瞬地注视着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