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蝴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自己的“喜欢”,还是周煜止的“喜欢”?

-----正文-----

浴室传来的水声淅淅沥沥,穿过一层磨砂玻璃若有若无地飘散过来,周煜栎在里面洗澡。

周和颂低垂着脑袋乖乖坐在周煜止旁边,已经洗漱完毕,穿着睡衣。

室内空气是一如既往的沉闷,仿佛也被沾染了湿热的水雾,泛红了他的脸颊,而他正在小幅度摆弄自己的手,自以为人神不知地暗自紧张着,时不时悄悄打量一眼只字不言的周煜止。

这些小动作都被对方尽收眼底。

“在书店都看了些什么?”

周煜止叹了口气,打破了沉默。

他边看了一眼周和颂飞快眨动的睫毛,边握上周和颂纠结在一起的双手,而后不容拒绝地将它们分开,周和颂对自己不知轻重,这白/皙的指节之间已经留下了点点红迹,周煜止冰凉的指腹便慢慢抚过那些娇嫩的伤,动作中带着意味深长的珍视,

“......”

周和颂紧张得不敢说话,生怕惹得哥哥生气,又或许其实他已经生气了。

从小到大周煜止最讨厌看见自己撒谎,而那些谎言又如同纸糊的一般,会被他轻易窥破。且每次周煜止心情不佳,表面都让人看不出什么,但总让周和颂小心翼翼揣测半天。

“.....不记得了,”周和颂妄图蒙混过关,他任由对方在自己的手腕间摩挲,“我和林至在座位上写作业。”他眨眨眼,终于鼓起勇气和周煜止对视,他黑漆漆的眼底像一团旋涡,让人不敢窥视,纯正的黑色眼瞳在白炽灯的反光下有种洞察一切的敏锐,周和颂抿抿嘴,“嗯,我们写了两个小时......然后林至带我去街上玩,我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