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板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冷掉的板栗散发出腻而浓密的甜香,纸袋子变得皱皱巴巴。

-----正文-----

周煜栎于四点半睁开眼睛,周煜止已经走了。

他半夜从梦中苏醒,见周煜止坐在书桌前伏案写些什么,那清瘦的背影被橘色的暗灯打上疲倦的光晕,和幽幽苍白的墙壁融为一体,于是猜到他又一夜没睡。

有病。

他在心里点评,翻了个身,不做理会。

这会日头天光,他感觉困意消散了,便干脆观察起他的宝贝。

这是周煜栎独特的日常晨间活动,从四点半生物钟唤醒这个不正常的灵魂,一直看到周和颂睁开眼的前一刻,孜孜不倦。

他的眼瞳在夜色下闪烁着琥珀一般的光泽,里面是流淌的迷恋和爱意,如此浓厚而深邃。

周和颂睡觉的时候会无意识张开唇瓣,玫瑰花瓣一样粉润而娇气的唇,稍微用力便会微微下陷,露出任人采撷的柔弱姿态,他伸出一根手指在那里轻点,周和颂拧起了眉摇了一下头,仿佛睡梦中被人打扰而感到不适,周煜栎眼底兴味变深,觉得他好像小猫。

而弟弟蜷在被窝里又是这么脆弱的样子,如果他可以变得更小一点,就可以被揣在怀里放进口袋,无时无刻与自己心口相贴,这样自己白天就不会觉得无聊得每分每秒都想死掉,可以随时拿出来亲一亲抱一抱。

想到这里,他叹了口气,又靠得更近,将对方虚虚地拢进怀里,这才满足地闭了闭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