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决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新年就快来了

-----正文-----

“你这周末出来玩吗?”

林至在某个课间突然过来问周和颂,此时正是放学时候,过道里人来人往,他背着书包,表情在夕阳下显得晦涩不明。

视线停留在周和颂嘟起的嘴唇,他正含着一颗糖,唇瓣润泽。

林至这几天总爱盯着周和颂露出奇怪的表情。

班上也有些窃窃私语的闲谈,尤其是一些男孩子,每次周和颂从他们身边走过,总能听到刻意放大的音量,说些“真的假的”、“亲上去了”这种话,周和颂以为他们在拿女孩子开玩笑,这群聚在一起的青春期男孩无非是些下流的话题。

“我不去。”

周和颂抬头,想起哥哥的警告,老老实实地板着脸回拒了。他一向听话。

似乎没想到会被拒绝,林至很明显滞涩了一瞬,他眼底沉了沉,“来吧,没有别的人,”他的脸在夕阳下镀了一层火红,声音也随着冷空气飘在空中,说不清的感觉,

“你不是下周过生日吗?我有礼物送给你。”

听到“礼物”这个关键词,周和颂停下了收拾的动作,露出犹豫的神情。

“什么礼物呀?”他问,声音里难掩好奇,乌润的眼珠也带了些惊喜。

想了想,他又问:“你怎么知道我的生日啊?”

“.......你来了就知道了。”林至别过脸,说得含糊其辞。

他爸是班主任,总会有学生的一些个人信息记录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