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警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哥哥,我的围巾,我.....”

-----正文-----

季枝枝把周和颂家那扇老旧的铁门敲得砰砰作响,此刻是周末的午后,一向昏暗的楼道也被光线填满,微微明亮了起来,白色的灰尘在空中飞舞,从门框等各个缝隙掉落。

“搞什么鬼啊,”季枝枝揉了揉手,嘟囔道。

她知道周煜止上周出去比赛了,周煜栎一向周末不在家,正是来找周和颂的好机会,她也一贯喜欢这样做,如果是平时,周和颂早就烦不胜烦地探头了,但今天却显得不太一般。

“周和颂,你在家吗?”她又喊了一声,嗓门和敲门声一样洪亮。

无人应答,倒是叫出来了隔壁的老爷爷。

老爷爷头发花白,眼睛眯在树根里,“别嚷了,”他摆了摆手,上下看了看季枝枝,打扮得像那么回事,隔壁住的也是年轻小伙,他心领神会,“刚出的门,可巧。”他慢条斯理地说,这么一笑,脸上的皱纹更加密布。

门后面传来他正在播放的电视剧的声音,音量调得太大,让人无端听了心慌,

“......你去哪了,知不知道我到处找你?”

卡兹卡兹的,仿佛有些信号不良,如果周和颂在场,定能流利地背出剩下的台词,只因它已经被循环放了太多遍,再好的故事都显得老旧。

“我不知道,呜呜呜.....”

老爷爷关上了门。

季枝枝礼貌地道了谢谢,转身脸便垮了下来,她烦躁地啧了一声,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