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许个愿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声音宛如从地狱里钻出来的恶鬼。

-----正文-----

“许个愿吧。”

那声音忽远忽近,缥缈微弱至几乎不可闻。

“许个愿吧...?”

它逐渐变大,像柔和的轻波,在浮浮沉沉的意识之中逐渐占了上风。

周和颂恍惚地摇摇头,却发现自己坐在家里的餐桌前。

面前是笑意盈盈的周煜栎,正撑着手专注地看着自己,周煜止则坐在一旁,一向冷然的脸庞被灯光渲染,显得深邃而柔和。

“发什么呆呀,吃蛋糕吧,”

周煜栎冲他挑眉,拿叉子把蛋糕顶上那个令人垂涎欲滴的草莓戳下来,放进周和颂的小盘子里,他的眼瞳也流光溢彩,流淌着蜜糖般的爱意。

周煜止淡淡地看了他一眼,“还没许愿。”话落,他举起打火机,咔嚓一声,桔黄色的小小火光亮了起来,周煜栎难得配合了他,关掉了大灯。

缓缓摇晃的烛光在周和颂面前慢慢放大,尾端摇摆而尖锐,让面前的两个熟悉的身影变得朦胧不清,当它移动到蛋糕上的小蜡烛,那火光便变成一颗一颗燃烧的星星,炙热又虚幻。

周和颂的眼睛怔怔地看着那光亮。

身处其中,只觉浑身也潮热而躁动,胸中那股莫名的情愫比上一次来得还要猛烈,他急于表达出来,却为匮乏的语言所限制,最终变成了腮边的泪珠,晶莹莹地垂落下来。

“真是个爱哭鬼,”周煜栎语调几乎是叹息的,又轻轻擦拭掉他的泪珠,“许愿吧,快十二点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