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眼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呢,太黑了,所以他什么也看不见。

-----正文-----

以往的早晨,周和颂都是被叫醒的,但今天他一口气做了一个很长的梦,而后自然醒了。他甫一睁开眼,便发现自己面对着周煜止,整个人几乎在他的怀中,被搂得很紧,几乎喘不过气来。

这个角度,他可以看到周煜止紧紧锁着的眉,浓密的睫毛有淡淡的青黑,那颜色浅淡的薄唇微抿着,即使是睡着了也残留着愀然的苍白。他轻轻挣脱了一下,试图抽出自己的手臂,却发现被圈得更紧。

周煜止全凭本能地死死桎梏着他。

在周和颂的记忆中,他已经很久没有与周煜止像这样相拥而眠,自周煜止上高中以来,对方不喜与人接触的毛病更严重了,总是与周和颂保持着微妙的距离。

发现挣扎不开,周和颂便干脆就这个别扭的姿势侧躺着,盯着晒满阳光的小窗子发呆,玻璃窗贴满报纸,边缘泛了黄,纵容灰尘慢慢洒落下来,光线一直从最上方慢慢挪移到最中央,等到上面字迹模糊的陈年报道被周和颂看了个遍,周煜止才轻轻“唔”了一声,那一声带着晨起的低哑,几乎是从胸腔发出的。

周和颂听到动静后便收回视线,于是猝不及防落入他如潭水般深澈的眼眸之中。

周煜止的眼眸还带着刚苏醒的怔懵,流动着雾气,美丽而哀伤,像是被什么东西无可遏制地吸引了一般,在他眼前慢慢放大,却只是眨眼间便恢复了清明,而后急遽远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