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生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里面有重要的东西

-----正文-----

周和颂生日快到的前夜,约莫凌晨的时刻,外面全是一大片放烟花的声音,从天空这头擦到那头,哗啦啦如流星坠地,即便是他也恍然感觉鼻尖满是硫磺的气味,外面像打雷一般闹哄哄,亮一阵暗一阵。

他秀净的侧颜被这亮光捕捉,在睡梦中也不安地皱紧了眉,往周煜止怀中钻。

很快那声音隐约远去了,他的耳朵被另一人温柔地捂住,从眼睫处轻轻舔舐过去,最后在眉心像烙印一样刻上一吻,表现形式轻飘飘,寓意不明。

模模糊糊地,他听到周煜止在喃喃自语。周和颂知道对方有失眠的毛病,若他在此刻睁眼,或许会被黑夜之中,周煜止那清明又黑沉的视线吓一跳,里面蕴藏着浓浓黑色情绪,即将满溢出来。

可他什么也不知道。

只是先觉性地拍了拍周煜止宽阔的脊背,力气太小,感觉像被猫爪子挠了一下,徒留微末的痒意,而后他嘟囔着:“太吵啦。快睡吧,快睡吧哥。”

是一种不成调的安慰,小孩子式的哄人手法。

周煜止把他抱得太紧,像是生怕怀里的人要消失一般,但周和颂只是皱了皱眉,基本适应良好,已然习惯。

还没睡够四个小时,他就又被周煜止从被子里挖出来,冬日的冷空气一瞬间将人包围,周和颂被冰得打了个颤,眼睛都朦朦胧胧睁不太开,只感觉周煜止在帮自己穿衣服,毛衣领子从他头上轻轻套进去,擦起的静电让他的发丝全都飘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