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 追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古铜色的钥匙在空中转啊转,又被抛掷到空中,落在冷硬的地上,一声脆响。

-----正文-----

周煜栎自记事起就同理心匮乏,倘若把他利己的伪装一层层剥下来,里面不会有任何正向回馈,全是空荡荡的灰。

“我把这些糖都给你,你以后就跟着我,不要去找周煜止了好不好?”

狭窄的巷子中,周煜栎故意放轻了声音,拿出最纯良无害的一套。

他长得讨巧,唇红齿白,是谁看了都要夸一句聪慧的小孩,此刻那双琥珀似的漂亮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周和颂。小小的周和颂,像小狗一样脆弱可怜,让他一见了就磨牙,浑身不舒服,又想亲近又想狠狠欺负对方。

但他自从被那女人带回来就躲着自己,反而天天跟在周煜止后面讨巧卖乖。想到这里,周煜栎眼底多了些顽劣的端倪,越不搭理人,他越要欺负。

周和颂怯怯地后退了一小步,他被周煜栎堵在墙角。

“你叫周煜止哥哥,也叫叫我哥哥呗。”他这话还存了余地,事实上他想独占“哥哥”这个称号,但凡事需循序渐进。

眼见周和颂一退再退,却看都不看那糖,只知道低头掰着手指,露出一个柔软的发旋。他气笑了,舌尖划过尖尖的虎牙,

“我不许你喜欢周煜止,”捧起了那软乎乎的脸颊,摆出一个凶神恶煞的样子,“听到没,小狗,不会讲话你就点头,你这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