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287天。每一天。”

-----正文-----

周和颂酒量极差,他对此心知肚明。偏偏项定还在一旁聒噪地问些什么,过渡到他耳中早已变为模糊不清的杂音,他蹲下捡起手机,发现屏幕裂了,心情变得更差。

“你怎么一句话不说啊,”项定拦住他的胳膊,他挣脱不开,“哎,你.......”

“你不要扯着我,”周和颂一忍再忍,清和的嗓音里也不由得带了些恼怒,微微的,没什么威慑力。

他从下往上瞪了项定一眼,圆圆的杏仁眼里波光粼粼,细眉拧得很紧,酒意上来,白净的小脸上泛起淡淡的红,看着羞怒又无端风情。自从进去之后就被以各种理由灌酒,他只喝了几杯,然或许是度数太高,暖气开得太足,聚会上又闹哄哄一片,实在令人头晕目眩。周和颂不是什么都不懂的人,只是想等祁流来再说,但一个小时过去了,好友没来,他却实在顶不住了。

项定视线定定地落在他脸上,细长的眼眸微眯,兴致愈浓。

“松开我。”

眼见对方没动静,周和颂又压低声音重复,已是极不耐的语气。

他皙白的一截手腕被握得很紧,传来温热的触感,项定闻言这才缓缓收回手,然细腻的手感尚在指尖存停,他说:“不去也好,也没什么好玩的,”视线停留在周和颂殷红的唇,顿了顿,

“要不我送你回家?”

他又凑近了些,便闻到了周和颂身上特别的香味,混着柑橘酒的气息,清新而淡雅。他面庞已全然红了,走路都不稳,项定搀扶着他,远远看去,两个人如胶似漆,仿佛极亲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