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多少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种拒绝真够伤人的

-----正文-----

自上次与周煜栎在停车场告别后,又过了好几天,周和颂都在忙于投递简历,但基本石沉大海,他拒绝李叔叔那边的帮助,就已经做好了这样的准备,但他并不着急,一切都得慢慢来。

“小颂,哥哥帮你挑了几个房子,看看。”

是周煜栎发来的短讯,他们已经加上了社交账号,周和颂点开邮箱,果然见里面有不少正招租的房子的一些简概,基本都位于市中心地段,然而备注的租金却都很低廉,显然有人特地做了“手脚”。一开始周煜栎本想直接送一套,然而周和颂再三拒绝了,这已是他多次推拒之后的结果。

“有看到喜欢的吗?最近有空的话,我陪你一起去看看。”

周和颂还在凝神一个字一个字慢慢阅读,那边就一连发过来好几条短讯了,最上头还标着“正在输入中”,周和颂连忙回了个“都挺好的”,他对住哪没有太多要求,只需要方便就可以了。

“那就我帮你挑吧,周六下午有空吗?来实地看看。”

“好。”

隔着屏幕对话,周和颂总是有些不适应,好在周煜栎间隔得很短,他又问:“晚上有空出来吃饭吗?”周和颂最近除了零工,真是闲人一个,他怎么会没空呢,但上次周煜栎不问自己在国外具体的事,不代表这次也不问,他们对自己,一向是要了解得彻彻底底。

但这毕竟是基于九年前的了解,然而躲也躲不掉,总归要面对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