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雪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融化的雪,落在树枝上。

-----正文-----

他的手很凉,撩开裤面这样轻轻地贴在周和颂的下腿处,带来异样的触觉。周和颂皙白的小腿也是伶仃的,只手可盈盈一握,

“哥.....”周和颂的嗓音颤抖了,他扶着墙有点失去平衡,“嗯。”周煜止应和了一声。

他低垂着眼睫,神情专注地帮他换了鞋子,洁白的袜子缓缓褪下,露出里面光滑美好的脚背,绷直的,紧张又可怜,被托在膝盖上,小腿背上绵软的肌肤轻柔地抚过,带来阵阵战栗,过电般地顺着脊背爬升。

周煜止的一点轻微的触碰,便意味太多,让他无可抵抗,又不知所措。

总是如此,总是像这样的。

“哥,我自己来就好......”

周煜止闻言微抬眼帘,飞斜的眉下是窄窄的眼褶,他一瞬不瞬地注视着周和颂,“为什么,以前都是我帮你的?”言毕,那双深邃漆黑的眼眸中浮现似真似假的疑惑,

“我已经...已经长大了。”

他低下头,抿紧了嘴唇。

周煜止微微站起了些,“是么。”他长得太高,背着光,神情太过模糊,有种诡谲的昳丽,这层叠的阴翳逐渐将周和颂笼罩住,带着令人无可遁逃的掌控感,是危险的前兆。

“可是在我眼里,你一点都没变。”他抚上周和颂的脸颊,眉目露出几分怀念,更多的是深深的迷恋。

“哥......”周和颂狼狈地用手撑住鞋柜,后仰的腰肢弯曲,又被覆上了一只手,单薄的衣衫顿时周折出令人浮想联翩的弧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