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塞浦路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短暂又凄哀的冬天。

-----正文-----

“李叔叔他,把我带去他们那边的家中,住了六个月之后换了一个地方,又带我去见了一些医生.....”

他的父亲李雍是位知名的企业家,致力于慈善方面,成立了不少基金会,仅有一个女儿,夫妻两人恩爱——表面上是如此。这个人的照片登载在网站上,看着很好相处,温和的个性,在他第一次致电周煜止之时,便表示出了对这个流落在外且“有缺陷”的孩子的关心,言辞诚恳真挚,在被周煜止再三拒绝之后,才动了些火气,点到即止的威胁了一番。那时他才知道,周和颂的抚养权也早被周言心这个女人转手送了出去。

他说得天花乱坠,不过是把周和颂当做作秀的工具,或许掺杂着零星愧疚。礼数周全在这些人眼里,只是一种动刀前的伪饰,弱者没有话语权,便只能被推来送去。

“为什么突然换地方?”

周煜止凝神听着,神色如常,边为他夹菜边问道。

这个阿姨手艺很好。不像他们当初,三个人做饭都勉勉强强的,唯有周煜止做的稍微能入口。每次有好吃的,周和颂都会开心得眼睛发亮,刚住在一起时他还因为身体先天虚弱总是吃不了太多,之后胃口才渐渐好起来,因着周煜止和周煜栎总会把最好的都让给他,像某种默许的规则。

现下琳琅满目的菜品摆了满满一桌,然而周和颂却看着没什么胃口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