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O-N-G"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昏暗的光线之下,这里有几个黑色的线条,是字符——

-----正文-----

等到周和颂平复好心情,走出房间,便闻到一股清淡的早餐香味,来到餐桌前,上面已经摆了许多,中西各种的都有。

“来了。”周煜止抬眼看他,“过来坐。”他说,边走至桌前边端着海鲜粥,而后摘下厚厚的防烫手套,上面印有一个‍‎‍‌黄‌‍‎色‌‍‌‍‎的图案,飞快地在周和颂面前闪过去。

只一秒不到,然而周和颂仍旧看清楚了,他立刻发现,同样的幼稚卡通图在周煜止的围裙上也有一个,并且围裙系在规整的衬衫外面,竟然诡异的和谐。

好奇怪,又有种很....的感觉。

周和颂微微睁大眼睛,想看得更清楚些,周煜止就这样坦然地任他打量,修长的手拿着筷子为他夹菜,这是一双医生的手,平稳从容,他将周和颂当做几岁小孩一样照顾,仿佛对方无法自理。

“吃。”

直到周煜止解开围裙,放在椅子上,周和颂还在看那个椅子,准确地来说,是上面放着的东西。

“...周和颂,吃饭。”

他叹了口气,舀了一勺粥微微举起,递至周和颂嘴边,语气里有种很难察觉的无奈,

“只是一个围裙而已。”

周和颂乖乖张嘴,他还是觉得有点丢人,这么大个人了还被哥哥喂饭,但既然周煜止喜欢,那么他也不会介意,虽然周煜止不讲出来。

松软香甜的粥甫一入口,他的眼睛微微一亮,“哥,好好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