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乐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里的气球顷数飞了出去,有一只挂在了树上,红色的。

-----正文-----

周煜栎说今天出门的时候,周和颂还有点不敢置信。

因着这几天周煜栎看上去心情不算太佳,似患得患失一般将他看得很紧,他便也就乖乖待在房子里,这并不难适应,只是周煜栎偶尔出门时,会令人感觉这栋别墅空旷得可怕。

他经常接电话,不经意间会流露出忙碌带来的烦躁,声调低而沉郁,与周和颂对话时的感觉截然不同,周煜栎打电话从不避着他,有几次还是将他抱在怀中处理工作。

除了,和周煜止通话时。

那时候他会走到阳台,一般是夜晚,一谈便是十几分钟。

“我们去哪里呀?”周和颂问,他坐在车中往外看,今日也是明媚的好天气,心情不由得变好了一些。

莹白纤细的指尖触在车窗上,很快积蓄了淡淡的暖雾。

周煜栎调大了制暖,呼呼的风吹了出来,“带你去玩,想去哪里?”他弯弯眼睛,宽大的手掌握住周和颂的,可以完全收拢在起其中,有种烘烘的热意,“在家里憋坏了吧。”

“也没有啦。”周和颂眼神落在相握的手上,声音轻盈了些,“但是如果待太久,会有点无聊。”他补充道,“如果你在的话就还好,一个人会显得房子太大。”话音落下,他抬眼,柔柔的眸光显出一种纯然的依赖,“去哪,嗯,都可以吧,我不熟悉A市。”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