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戒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你害怕么?”

-----正文-----

周煜止这次过来是确定周言心的后续治疗。

周言心病入膏肓,她生活近乎自毁,不顾以后,积攒的大小病症来如山倒,曾经柔美丰盈的一张美人面尽数枯萎,深陷进雪白的床中,憔悴青黄的颜色,瘦伶伶一具,令人不忍正视。

主治详细介绍了几种方案,无论是哪种都风险极高,且无法保证病人的安全,只能堪堪维持着生命,且病人还会遭受许多痛苦与折磨,

“...周先生,您的母亲,”

主治斟酌着言辞,与其这样的折磨,倒不如直接放手,况且费用也极为高昂,他尽量委婉表述,周煜止点头。

“我们的家庭情况比较特殊,”周煜止平铺直叙道,“从小是母亲拉扯长大...她一直希望自己能活得更久一点,看到我们几个都获得幸福,我尊重她的意愿。”

主治看了眼床上憔悴的妇人,她的心率有些激烈的波动,儿子不惜用重金挽留母亲的生命,她若听见了,大概也会很感动。

“我理解。”主治尊重他的意见,中肯地说,“那么之后....”

“请一定尽您所能,令她活得久一点。”

恳切的语气。

“我明白,请做好手术的心理准备。”

待到这里终于空寂下来,周煜止表情冷了下来,沉默地看她。周言心并非全无意识,尚残存感知,这些天他所说的话,也一字不落全落入她耳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