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蝴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和颂的照片。

-----正文-----

周煜止问他:“还想知道更多吗?”却不等应答便牵起周和颂的手,力度极大,像是生怕他会挣脱一般,他们来到了书房,那是周和颂少涉足的地方,一是陈设单调压抑,二是,周煜止经常在里面看书写东西,面色冷凝,故而他不敢打扰。

他被周煜止紧紧攥着手,门打开,一踉跄,瞳孔骤缩,被眼前的景象震惊到半天讲不出话来。

墙上挂满了密密麻麻的蝴蝶,大而精致的被相框装帧着,诡谲的花纹闪着磷光,散发着恹恹的冷气,其他的杂乱排布,被粗暴地用钉子摁在墙上,翅膀折断,断体残肢,脂粉淋漓,划出深深浅浅的刻痕,这些大大小小的死物在昏暗灯光的照射下像洞视的一只只眼,幽幽的存在。

周和颂记得上次来的时候,这片雪白的墙壁还是空空荡荡彻底。

“你走了之后,我很努力地遏制了...”周煜止高大的身躯慢慢贴近他的后背,力气极大,牢牢将他桎梏在怀中,精致的下巴抵在他腻白的脖颈侧,清冽的气息逼近他的耳廓,有种阴郁的蛊惑感,“我不能去找你,至少不能以这种状态,”

“哥,这些...”周和颂慌乱地别过眼,不忍心看墙上那些“标本”,“你在做什么啊?”他尾音颤抖,像是要哭出来了。

他这天真逃避的个性,总对一切事物抱有最美好的幻想,无论受了什么委屈都习惯默默咽下,恐怕在他心里,大哥永远是可敬的。总习惯用濡慕的眼神默默注视他的后背,以为谁会看不出一样,可爱又可恨,令周煜止忍不住咬牙步步相逼,想打破他的幻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