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three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绝望的,浓烈的,经久的。

-----正文-----

周和颂松垮的裤子被褪下,露出久不见阳光的小腿,在灯光之下白得柔亮,衬衣解开之后,才堪堪遮住大腿根,细密吻痕从里面露出,像某种诱人的标记。

周煜止方才全射在他穴里,粗大的阴/茎抽出时还是硬的,偾张的。

“...嗯....”

他在周煜栎怀中微蹙着眉,撒娇一样蹭了蹭对方的西服领口,对方的手探至他后腰那处,嫩粉的穴/口翕张,只轻轻撩拨几下,原先被堵住的精/液就一下子全顺着股间流下来,闪着淫秽的水光,滴答滴答落到他修长而苍白的手背。

周煜栎轻笑。

“哥...呼.....”

他倏地被揪住头发,吃痛一般被迫仰面,呼出的热气却仿佛也是香甜的,蒸腾着色/欲的雾,诱人施虐,肆意鼓动着坏心思蔓延。周煜栎的眼眸在昏暗的灯下匿着深深浅浅的郁色,又缀添几分幽暗与迷恋,轮廓线条分明的脸庞现下平增了几分阴沉,

“你在,叫谁?”

半晌,他贴近周和颂的耳根,低缓而嘶哑的声音。

“周煜栎,松手。”

另一个冷淡的声音忽得响起。

周煜栎眉头皱得更紧,看也不看身旁的人,泄愤一般在周和颂柔软的唇畔上狠咬,撬开他防备微弱的齿间,勾缠着那小舌,掐着他的脸颊。

一个侵略性极强的吻,深而缠绵,

“...哈..”周和颂感到窒息般的缺氧,像一尾失水的鱼,跳不出两人桎梏的圈牢,软而无力的手推拒于他的胸前,却被周煜止死死握住,“...嗯....哥,别...”湿漉漉的吻落在他手心,带来脊背过电般的酥麻,他指尖立即蜷曲,缠着扣住,薄薄的眼皮被轻柔地吻住,周和颂只得颤颤巍巍地闭上眼,轻轻喘着气,有种天真不觉的性/感。他只能听到啧啧的交吻声,随着哗啦啦的大雨一同流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