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家好,我是东海的银赫。”

-----正文-----

“大家好,我是东海的银赫。”

“你就在我掌心里啊。”

“不是只照顾你了吗?!”

“听得到吗?以后我就是东海的固定同行人了。”

大地被灰暗且压抑的空气笼罩,霪雨霏霏。雨点就像知道些什么似的,一点一滴洒在世间万物,发出动听的旋律,仿佛在竭尽所能,为那此刻独自呆在冰冷的房里的人尽点绵薄之力。

李东海翻着手上那本记录了李赫宰对自己说过的话。从以前到现在,十几年了。每一字,每一句,依旧能在他的心间翻起波涛汹涌,留下扑通扑通的回音。

这本书,已经快要被填满了。

而那个人,却离自己越来越远。

“今天他又去哪儿了呢?”李东海喃喃自语道。

最近小分队的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两人之间见面的次数也随之减少。虽然都是住在同一栋公寓,但是他们没有见面的理由。或者说,李东海没有到对面去按开他家门密码的理由。

以前的李东海,做这些根本不需要理由。他可以想去就去,在李赫宰惊疑的目光下,往他沙发一倒,问:“怎么那么晚还不睡?”

好像这是他自己家一样。

而每一次,李赫宰的回答都大同小异,不是“你怎么又来了”,就是“快回你自己家去”,周而复始,毫无新意。

以前的李东海可以没心没肺,可以顶着厚脸皮,不管李赫宰怎么赶,他都可以听而不闻,视而不见,继续赖在李赫宰家吃吃喝喝,玩这儿,玩那儿。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