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殊途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老师,您有什么心愿吗?

我愿每一位将士都能拿到属于他们的军功,我愿他们的盾牌能够保护自己,他们的长矛能够杀死敌人,我愿他们最后老死家乡,我愿有生之年……

老师,您怎么不说了?

我的心愿实在是太多了。

不多不多,老师,等我当了皇帝,就实现您所有的心愿。

太子殿下,为君者,心里应当装着黎民百姓,而不是某个人。

那好累啊,老师,我不要当皇帝了,我只做老师的学生。

唉,明台,你又调皮了。

“太子殿下,太子殿下……”

耳边传来呼喊声,是很熟悉的声音,明台的脑袋昏昏的,眼皮也沉重,这一刻思考着究竟是谁,下一刻却又陷在了梦境之中。

“太子殿下,太子殿下……”那声音继续响着,更加急切,明台的梦境不稳了,摇摇晃晃的,他努力地睁开了眼皮,眼前的脸从模糊渐渐变得清晰。

明台坐了起来,被子从肩上滑下,他身上穿着雪白的里衣,胸口大敞着,床上凌乱不堪,脑袋还是有点沉,他一边轻轻拍着,一边问床前站着的人,“济鸣,怎么了?”

曾经的太子伴读,如今的御史台兰台令史吴济鸣背着手问:“太子殿下,您知道现在是什么时辰了吗?”

明台搓着脸,“什么时辰?”

“辰正了!”吴济鸣看他这个样子,忍不住提高了声音。

“辰正?辰正!”明台大叫了一声,一下子跳起来,“早朝结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