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殊途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明台的母亲萧氏十岁与明锐东初遇,令其一见倾心,十五岁进宫,被封为宸妃,十六岁时,接替德行有失而被废的金皇后,成为大启历史上最年轻的皇后,十七岁生明台时血气受损,一年后身亡。

明锐东挚爱萧氏,萧氏离世,他便把所有的宠爱都给了他和萧氏的儿子,明台百日被封为太子,从那之后就一直养在皇帝身边,吃穿用度,几乎与皇帝同规格,四岁之前,每次宴席,明锐东必将他抱在怀里,亲自喂饭。

有一次明台指着某道菜问明锐东是什么,明锐东说是猪脑羹,明台说吃了猪脑就会变笨,所以他不吃,明锐东就下令把所有的猪脑羹都撤下,并规定以后的宴会都不许上猪脑羹。

明锐东曾令考工室花费数月时间,在千波湖上建水上迷宫,迷宫内置各种精巧机关,又放置珍珠宝石,只因为明台在游记中读到了传说中的璇玑仙宫。

对于这个水上迷宫,明台只好奇看了一遍就没了兴趣,因为里面没有会飞的神仙。

于是又将迷宫拆掉,种上了莲花。

明台十岁时才开始学功夫与骑射,明锐东带他来到军营,让他亲自挑选师傅。

明锐东一个一个指给他看,明台一个也看不中,那些人都跟太子太师一样,是四五十岁的老头,他觉得他们都是一样的,不仅丑,还啰里啰嗦地,烦人。

挑来挑去,他挑中了王天风,那时王天风才二十四岁,雄姿英发,他穿着银色铠甲,骑着高头大马,一杆长枪利索地将对手挑落,明台在明锐东的怀里为他鼓掌叫好,王天风调转了马头,冲他一笑,眼里闪着如太阳般明亮的光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