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殊途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后建业十二年秋猎,明锐东命人打造了一把金弓,准备奖赏给这次狩猎的胜者。

明台兴致勃勃,誓要把那把金弓拿到手里,他勤快地练习着骑射,却不想在狩猎开始前三天折了手臂,不要说取胜,他连弓都不能拿了,胳膊只能用纱布吊在脖子上。

拿金弓无望,明台气得吃不下午饭,明锐东心疼地不得了,安慰道:“不就是一把金弓嘛,你想要父皇再给你打一把就是了。”

明台坐在床上,不停地踢着腿,哀嚎着:“不一样不一样,我就要那一把!”

明锐东唯恐他的胳膊再伤到,赶忙小心翼翼地托住,他又劝了几句,明台的心情一点也没有变好,他就是铁了心的要拿那把弓。

这可把明锐东愁坏了,怎么办,推迟秋猎,等明台的胳膊好了?可伤筋动骨一百天,这不得推到冬天去,那还怎么猎。

下午王天风来看明台,明台又在他面前诉了一番苦。

第二日早朝,王天风奏请皇帝,此次秋猎参与人员过多,每个人都要统计太过麻烦,不如就分成三队,由太子和两位皇子带队,获胜的那支队伍可以拿到金弓和所有的猎物。

明锐东知道他这个请求是为了明台能够拿到金弓,立即就准了,还补充了几条:队长不参与狩猎,金弓归队长所有,队伍中表现优异者另有赏赐。

毫无疑问,王天风加入太子的队伍,并选了一大批精兵强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