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殊途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王天风很慢地挂上门栓,又很慢地走回去,明台已经除了鞋袜和外袍,躺到床里面去了,昏暗中依然可见他的眼睛,灼灼如火。

他绝不是因为萧繁磨牙才来此处,果然,王天风一躺回去,他就压了上来。

王天风捏着他的肩膀,“殿下……”

“老师,我想你了。”

王天风未尽之言在明台撒娇的话语中消退,他的手松了,任明台用鼻尖和嘴唇在他侧脸和颈侧拱弄,他叹道:“殿下,我们晚上刚刚见过。”

“可是老师还在生气,根本就不对我笑。”明台的语气委屈,手掌却毫不客气的往他衣服里钻,略使劲地抚摸着。

除去上次不怎么愉快的回忆,这是两个月来,两个人第一次这么亲近。

王天风时常提醒自己不可以沉溺于明台,但他的身体比思想诚实,渐渐在明台的抚摸下热了起来。

明台感觉到他的变化,抬起头轻笑,“老师,我觉得你也想我了。”

这个想跟刚才那个想完全不是一回事,王天风的脸也热了,为了不让自己尴尬,他继续之前的话题,“殿下倒是对我笑了,不还是一口一个太尉大人,笑得比你大哥还假,难道不是你在生我的气?”

说实话,明台叫他太尉大人的时候,他总是心惊肉跳的。

“其实我早就不生气了,新兵制的事,终归是我太幼稚了。”明台捧着王天风的脸,“老师,上次的事真的对不起,是我混蛋,你别生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