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礼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进去了再上车……”

双芯pete暗示

-----正文-----

即使这样,平时也不会有任何改变,pete依然是所有人眼中的首席保镖,不苟言笑的完成日训,维持着出任务时的零失误,少爷依然是少爷,处理主家涉及的各项业务,维系着和分家的往来关系,有谁会在意呢,pete是不会的,有那么多的人进去又出来,没有一个留住的,不是他,也会是别人,况且他明白,待在这里学这个世界的一切,从始至终都没这个道理的,本家没有,分家没有,哪里都没有。

指名的时候pete主动伸了手,身边的人都抬头看他,去过分家的人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毕竟去过的人又能回来几个呢。

“那如果送去一个就可以解决的话。”

vegas的声音在脑海里回荡,他轻飘飘地来到他们的身边,又抬手握住pete的肩膀,“那不是很好嘛,你说是吧pete。”好,好吗?pete又装上了职业微笑,“是的vegas少爷。”他很工整地给予答复。

红灯绿市,街道尾巴剥开一个口子,车越往里开路旁越繁杂,一路左拐右拐最终停到了分家门口,pete把外套的底扣系好,衬衫下摆压在西裤里,里面用衬衫夹稳稳贴住,他开门前再次整理了衣服下摆,确实无误后才推开了车门。门口早等了两个分家保镖,盯着他的脸看了半天,才转身示意他跟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