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vegas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秘密要被发现了

VP18禁

-----正文-----

很虔诚的,vegas跪到了pete的面前,凑上去开始亲吻他,pete明显是有些惊讶的,他被袭来的吻惊得睁开了双眼,那么近的距离,pete掉进vegas的眼里,他很轻易地被一眼看透,逃避似的想偏开头,下一刻就被vegas扣住了下巴加深,他被困在椅背和vegas的双臂间,只能雏鸟状伏在他的胸前,同时身下的加深又逼得他不得不分神,半推半就地接受。

pete的嘴唇虚张,每次刚想发出些声音就被vegas堵住吞下,他给予pete喘息的时间很少,别开脸的下一秒就会被重新扳回脸,嘴唇贴嘴唇的,趁着pete下意识伸出舌头舔嘴唇,vegas的舌尖灵巧地滑过了他的下唇,伸手捏住他的下巴,舔过牙齿和上鄂,往里勾住pete的舌头搅动。pete被vegas捧着脸,单膝献给他一个湿漉漉的吻,pete的鼻腔里发出了微乎的闷哼声,他的大脑接近一片空白,pete叫他亲得晕乎,几乎要抬起手环住这人的脖颈了。

“可是吻是留给我们喜欢的人的”后穴里的小球频率突然变快,激得pete受不住力咬了vegas的舌尖,顿时间口腔里开始弥漫开浓烈的铁锈味,pete抬臂用力推开了vegas。

pete背过身不看他,开始大口的喘息着,他完全被打乱节奏的牵着走,vegas的舌尖又全然无攻击的软,热热地含住他的舌段,炙热的气息扑面而来,他竟然就相信了vegas。要不是体内的小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