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喜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可以亲一亲你吗?亲嘴不行的话,亲脸也是可以的。”

marca*pete

-----正文-----

小少爷推门的时候pete的腿还敞着,正捻着手指往后穴里伸,熟练地从里面拖出来一个还在跳动的小球,心想怎么这家的人都不爱敲门,转念一想好像是刚才那人出去忘了关门。

高中生身上还套着浅蓝色的校服,胸前的标和同事弟弟身上的一样,那就还是弟弟了,pete在心里悄悄算他们之间相差几岁,于是感到十分不妥,往后藏了一把玩具,扯了扯衣服下摆开了口:

“马高少爷,您有什么事吗?”他身下还流着水,但也坐正后才问,即使外面的流言再怎么传,传到人家小孩这里就不好了。

小少爷也不搭话,就直愣地盯着他,别过手锁了门走进来,还挺谨慎。“你可不可以别叫我少爷。”递完这话人已经走到床边了:

“彼特哥。”

这个和别人叫他pete,或是叫彼特哥是不一样,他这话出口就让人只感觉到真挚,这倒是让首席犯了难,小少爷湿润的黑眼睛望过来,不带一丝其他意味,他稍微往下瞄了一眼,抽了纸巾递过去,示意pete。“擦一擦吧…彼特哥,你下面到处都是……都是水。”后面的话就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小少爷从耳根红到脸颊,把纸塞到他手里就避开眼神不再看他。

“谢谢你,马高少爷……马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