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想我一辈子也离不开他

-----正文-----

田柾国の日记下则(关于朴智旻参加的社团活动)

同居之后,我与朴智旻的性生活算是和谐,我本人当然不用说,而据朴智旻的反应,我猜也是享受的,希望我没有看错,又做了什么讨朴智旻厌的事情。

猜测朴智旻是否享受并不困难,从称呼就能判断出来,他不高兴了会叫我全名,字字重音,现在我只要听到“田”字,便能快速反应大事不妙,高兴了则会喊我小狗或者宝宝,时间地点不限,不过喊得最多的还是在床上。

还有某几个特殊的日子,令我印象深刻,朴智旻接了灰长发的那天,他穿着裙子被我操了几遍,眼泪口水流在脸上,与化妆品混在一起,裙子也被扯得乱七八糟的,腿间流淌着我的精液,像个破碎的娃娃,叫人可怜。

我紧紧地抱住他,怕他生气,但他没有,甚至咬着我的耳朵,喊我:“老公。”我的阴茎就又竖了起来,他说:“别老是吃醋,你跟别人不一样。”

我问他:“怎么不一样?”

他的眼睛转转,天真地样子特别招人疼,他说:“别人只能看,但你不仅能看,还能摸,能干。”

说完,他便看着我那高高翘起的阴茎,没有犹豫地握住了,对着自己的阴道口磨,龟头重新接触到他湿软的唇肉,像电触般地酥麻,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他的话与举动,他就又进行了下一步,把阴茎塞进了他的阴道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