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献给四月、夜晚与爱

-----正文-----

“名字?”

“阿宁。”

“身份证上的名字。”

“李寸宁,方寸的寸,安宁的宁。”

“年龄?”

“应该勉勉强强20了吧,20还是21来着我也记不清了。”

“职业?”

“没有职业。”

“就说你在薛春满那里做什么,靠什么赚钱。”

“那就算服务行业呗。”

“具体点。”

“当鸭,少爷,卖屁股的,随便怎么称呼。需要我形容工作内容吗,警官?”

“问什么你答什么,好好回答问题,今天最后一次了完事了你就能回去了,你也不想一直待在这里吧。”

“为什么不?这里包吃包住又干净,还没有男人动手动脚,多好呐。”

“好了!做完笔录你就赶紧回去,好好一个小伙子干什么不行啊,也别想着回去再搞什么,什么服务业了。别打岔,问你,今年四月二十五日晚上八点整,你在哪里?”

“我快八点的时候出门买了三桶泡面。因为嫌那群男的恶心就故意在外面多转了几圈,警官我这不算违法吧?”

“你违法的事情不差这一件。问你,回来的路上你是不是经过了陇东桥。”

“我不仅经过了还在上面发了会儿呆,然后我看见秦老板和一个姑娘一起往这边走,我就跑了。”

“你为什么跑?”

“我不跑我干嘛,上去打招呼吗?嗨,秦老板,上次爽吗,欢迎再来啊!这不是有病吗。再说了,他旁边还有个女的呢,万一是他老婆,发现我两认识我不得编瞎话啊,万一瞎话穿帮了她不得抓着我骂我骚狐狸精勾引他老公啊?我不跑我傻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