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没有标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概要

-----正文-----

你穿着着纯黑的的法袍,手里正翻阅厚重的圣经,背后破旧的十字架被阳光拉出极长的阴影,冷色幽光闪过,深色影子里浮出由众多眼球组成的人形,这是神。

你将书籍收起,并虔诚地跪拜,神用不会被人听见的频率向你传达箴言,厚重而空荡这大概是你能想到的关于神之音最好的形容词。

神再次隐入阴影里,而你拿起圣经匆匆离去。

‘伟大而自由的神需要祭品,魔女的血是最好的养料,若有人能为我带来此物,神必将赐福音于你’。

你站在十字路口的高台上,黑色法袍将整张脸都藏在黑暗之下,人群骤然骚动,你听见他们说赛恩斯的妻子阿克瑟是魔女,因为她跟市长通奸,所以必定是这该死的魅魔引诱了市长。

几人义愤填膺将一个女人架到你的面前,人们高声指责她的罪行,并叫嚣该死的魅魔露出本体,于是,女人的衣服被扒掉,人们接着喊把只有魅魔的脚砍掉,这样她才不会逃跑,于是,女人的脚被屠夫的钝刀砍下,人们又喊把魅魔的头砍掉,这样她才不会复活,屠夫的刀再次挥下。

你制止了屠夫,并说,神只喜欢鲜活的祭品。

你看着趴在地上狼狈不堪的女人,问道,你是魔女吗?

阿克瑟抬起头,嘴里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你这才发现她的舌头早已被人剪断。

你撩起法袍跨过满是鲜血的石板路面,鞋子踏过地面发出沉闷的声响。你身后是一名男人拽着阿克瑟的头发拖行,痛苦的呻吟不绝于耳,你忍不住向后看去发现阿克瑟的怀里还抱着自己被砍去的双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