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好像生性凉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仿佛铁石心肠,没有眼泪

-----正文-----

我时常因为自己对一些事情反应过于冷淡平静而觉得自己是个生性凉薄之人,可看着百度出来的文字,又感觉自己似乎与描述不尽相同,仿佛是一个矛盾体。但总归是不适合做朋友的。

生性凉薄之人的情感大多是寡淡的,没有什么大喜大悲,对周围的人或者事物都是一种淡淡的感觉,我有部分相似,对待各种感情就很淡,甚至有时冷淡到我总像一个局外人,经常在拼命地共情心里却还是很少有波澜或者眼泪。

记忆里小时候的我其实很黏父母、爷爷奶奶,即使那个时候我总会因为一些事挨打或者挨骂,又或者是被姐姐们欺负了,但是我心里也大多数是委屈的情绪,但是随着年龄增大,逐渐开始有羞耻心,再挨打或者挨骂后心里就不仅仅是委屈了,而是感觉不到爱,父母的爱仿佛都与成绩这些挂钩,我要是考得好了那就什么都好说,没考好逃不过一场打骂。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大概4-5年级时的一次小考试,那次到底是什么原因不记得了,总之最后出来的结果很差只有79分,这是我从来没有考过的低分,回家以后,在写作业的我一直在忐忑被询问成绩了该怎么办。没过多久母亲就回来了,然后看到我立刻就问了我考试成绩的事,果不其然母亲听到我的回答后直接一巴掌就下来了,当时的我其实心里很委屈,自己考低分本就很难受,有在反省,但为什么他们从来不能温柔一些地和我分析而是一定要打骂我呢,甚至母亲觉得一巴掌不够,责骂我的时候又打了一巴掌下来,整个左脸都感觉麻麻的热热的,不用看都知道已经红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