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哥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就在这儿了,你悄悄地进去。他刚刚喝的酒有问题,你放心,他不会揍你。”管家低声跟某位名门闺秀交流,看着都难免心虚。

“确定吗?”闺秀问,“那……会不会很痛?”

“谁知道,我又没跟闻大少爷上过床。”管家不耐烦道,“想攀高枝儿就进去!别磨磨唧唧的,你这辈子总得跟人上床,挨狗操倒不如挨皇帝操。”

“……”闺秀瞪了管家一眼,似乎想说自己有多么高洁,却又根本讲不出口。她刷了房卡,小心翼翼地进了闻大少爷的房间。

闻台听到这一切,寻思着管家是该辞掉,还是该打成残废再辞掉。他无声地冲上去,扼住管家的咽喉,管家呼吸受阻,鼻腔里喷出粗壮的生命气,他的手颤抖着抓上闻台的手,求他让自己活。

“也给我一张房卡呗?”闻台戏谑地在他耳边说,“别大喘气啊,我听着不舒服。叔,你知道的,我不是什么好东西。”

闻台打小就知道自己是个坏小孩儿,他身体好性格好成绩好,可他惦记他哥。

至此他不再是个传统的乖小孩。

闻家有钱,是棵参天大树,攀附上他们家就能在商场上平步青云。挺多所谓“名门小姐”的父母都想把自家姑娘送上闻大少或者闻二少的床,后来他们知道闻二少是个同性恋了,觉得恶心,便专注于勾结闻大少爷。

“我成年了,叔。”闻台笑嘻嘻,“让我进去看看现场,否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