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不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闻台看见尤莲被人按在泳池上操,男人挂着一圈啤酒肚,嬉笑着拍了拍尤莲的屁股:“翘高点,这不是基本功吗姐姐?”

旁边站着三个男人,闻言直接笑出了声。

“哎呦,你他妈哪来那么多废话?”一个寸头往他背上甩了一巴掌,“肏女人还屁话那么多?她把你夹舒服了是吧?”

“怎么会不舒服,人家可是头牌。”另一个光头男走到尤莲面前,“来,头牌姐姐,给哥哥口一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脸皮可真他妈厚!”

“赶紧的!操够了退出来,该我了,别他妈不守规矩啊!”

“哈哈哈你这就急了,来啊,咱俩一起,谁说一个坑里只能装一个萝卜了?”

这是他亲妈,这居然是他亲妈。

好脏。

好恶心。

闻台感到一阵反胃,他下意识地握住闻断的手,以寻求庇护。

“过去吗。”闻断问。

闻台点点头。

闻断牵着他过去,此时尤莲的嘴里已经被光头男的鸡巴塞满,她的嘴角流出了一缕涎水,透明,甚至拉丝。

闻台有点晕眩,他快吐了。他无意看见这么多细节,只可惜离得实在是太近,而尤莲的表情又实在享受。

“看什么呢两位?”寸头男问,“你们要想操她,就去找经理,钱够就行,但时间得预约,不能是现在。”

“尤莲。”闻断的声音不大不小,足以让尤莲听到。

尤莲的瞳孔惊得收缩,她分辨得出闻断的声音,闻断来了,意味着闻台来了,意味着她的儿子看光了她的一切,从身体到灵魂,她的赤裸如此不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