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他是空壳,是忘记塞肉馅的香肠,是灰烬......

自深深的梦境中醒来,他一个人在灰色的迷宫里彷徨,没有人,这里没有人,双脚在木地板上踏出一连串沉闷而孤独的声响,他跌跌撞撞,拼命地跑,无限回廊在他面前绵延不断,仿佛永无尽头。

我要回去。

要回去。

和他们一起。

等他终于抵达最后一扇纸门,门倏地敞开,在他面前的是一片蔚蓝澄明的大海,海水广袤无垠,微风吹拂着皴皱的水面,荡起一圈圈同心圆的涟漪,寂静而沉默的大海里满是乱插的旗帜和耸立的鸟居,他并未因这奇异的景象感到迟疑,宛若身处大跳台的中央,举起手臂纵身跃下,在身后溅起无数水花。

他游得很快,而且很好,可一股巨大而莫名的力量与重力串通共谋,猛地拖曳着他的双脚,使他不由自主落入这片海的深处,于是他那漆黑的眼睛看见了,那无底深渊下究竟是什么。

死尸,鲜血,动荡欢腾的死亡。数不清的人类无法合眼的扭曲与怖惧,他们仿佛在用生命表演一出寒酸拙劣的滑稽戏,被恶作剧的导演故意叫停,于是只能突兀地定在舞台上,青蛙似地大睁着空洞的眼和嘴,只为赚取观众几滴廉价而泛滥的眼泪。

“我不想死......”

“求求你......”

“救命啊......”

男人,女人,老人,小孩......呻吟哭叫哀求告饶,纯粹的痛苦在转瞬即逝的刹那袭击了他,以这种骇人的方式,告诉他——他们是多么地想活着,而又是多么地不可能,于是他漂浮在水里颤抖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