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题

-----正文-----

2.

总裁醒来后是几个小时后,客厅的灯调成了夜灯模式,画师坐在地毯上低头看平板,画具早已收起。

过于陌生的环境让总裁有一阵失神,片刻后意识回笼才想起自己是来负荆请罪的。

总裁慢慢坐直,才发现身上还搭了一条柔软的毯子,脑袋下也被人放了个抱枕当做枕头。

画师在总裁呼吸节奏变了的瞬间就抬起了头,推来一杯水。

他说:“没加东西。”

总裁不是很渴,又觉得再拒绝似乎像是怀疑,只好拿起来喝了一口。

的确是放凉了的白开水,喝起来有点清甜。

时针指向九点钟,路灯隐隐约约照进客厅,总裁也说不清现在的气氛是好还是不好,问:“请问您画得还顺利吗?”

画师伸了个懒腰,像某种大型食肉动物,周身气势却很慵懒,如同食物链顶端危险生物踱步在自己领地的怡然自得。

他摇了摇头,实话实说:“不算顺利。”

总裁在来之前做过功课,知道画师近几年很少单纯画人物,猜测让他来做模特大约也只是一时兴起。

但总裁的原则是已经答应的事就必须有头有尾,沉思了片刻打算和画师商量下一次来做模特的时间。

画师换了个姿势,指尖隔空蹭了蹭他的眼角,突然开口道:“不过我画了点别的。”

总裁思绪被打断,下意识问道:“什么?”

画师上身前倾,自然靠近,将手里的平板放在总裁腿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