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题

-----正文-----

4.

清晨七点,闹钟准时响起。

纤长有力的手指从被窝伸出,摸索着按掉提醒,总裁浓密的睫毛颤了颤,很快又睡去。

五分钟后,手机再次震动。

总裁再度关掉提醒。

上述流程重复多次后,总裁终于真正醒来。

他的睡衣领口蹭得松松垮垮,枕头也掉到了地毯上,头发乱翘,一点儿也没有往常沉着冷静的样子。

总裁靠坐在床头,思考着一个自己也不知道答案的问题。

他为什么会梦到那只狮子?

就像画师所做的动画中那样,梦中的总裁抚摸着狮子,被它扑倒,从脸颊到脚腕都通通被舔舐了个遍。

不同于动画的事,梦中的狮子不再是毫无威慑力的幼狮,而是成熟的雄狮。

胸口被湿热的舌头舔过的感觉实在太过清晰,总裁垂目看着露出的大片肌肤,伸出指尖碰了碰。

十字路口的红灯总是很漫长。

总裁手指轻敲方向盘,看到车载支架上的手机亮起——微博提醒:您最近常看的博主更新了!

他最近常看的博主,只有画师。

借着剩余的六十七秒,总裁点开了微博,入眼即是画师的最新画作。

一丛盛开在海中的蓝色玫瑰,扎根于被泥沙掩埋的美人鱼尾。

这幅画和画师以往的风格没什么不同,评论底下除了几个询问今天怎么发这么早是不是晚上没睡的粉丝,剩下的也都是熟悉的彩虹屁。

总裁没有多想,很快收起心神启动了车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