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题

-----正文-----

5.

四下无人,十分安静,唯有原处传来的几声鸟鸣。

空气闷热得像卯足了劲儿要将相隔不远的人融化,好让他们光明正大地黏在一起。

总裁手里的小扇子在此刻派上了用场。

他对着锁骨扇了扇,那里被汗水沁湿,也许还残留着画师的气息。

“一见钟情,”总裁微微侧身,抬眼望进画师眼底,“因为那段我向你道歉的视频?”

他并不逃避,对上那双毫不收敛的盛满情欲与情意的眼睛。

无论是商场还是情场,都讲究棋逢对手才能碰个酣畅淋漓。

总裁只是不擅长应对抛来的直球,并不是不敢。

最开始画师的步步紧逼的确让他乱了步调和呼吸,像沉静的池塘迎来大雨瓢泼,水面恢复不成往日宁静无波的模样。

固然如此,可是雨水落入池塘,便也变成了池中物。

总裁漂亮的眸子眯起,嘴唇开合间露出洁白的尺列,一字一顿,毫不示弱:“见色起意。”

面对总裁的回击,画师毫不意外,他没有觉得冒犯,而是眼中光芒更胜,忍不住畅快笑出声。

从收到私信道歉的那刻起,画家心动的瞬间被无限拉长。他动机不纯,居心不良,只想同视频里的人认识、见面、在一起。

“你摆出这幅表情更漂亮了,”画师扶额,勾着唇角叹了一口气,“比起小猫,你更适合用小老虎做头像。”

“我不否认我喜欢你的样貌,”画师道,“通常来说,感兴趣的事物才能激发我的创作欲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